top of page

​重要: 化學系必修課程異動通知

主旨: 有機化學(一)、(二)課程學分異動及有機化學技術(一)、(二)課程取消

說明:

1. 108年度(含)以後入學的新生應修習之必修課程「有機化學(一)」與「有機化學(二)」將異動為各4學分,並取消必修課程「有機化學技術(一)」與「有機化學技術(二)」。上述新課程將於109年度(含)以後開授。

 

2. 107學年度(含)之前入學學生(亦即目前已在學之所有學生)的修課要求仍維持不變,也就是應修習必修課程各3學分之「有機化學(一)」與「有機化學(二)」,以及各1學分之「有機化學技術(一)」與「有機化學技術(二)」。上述舊課程開授至108學年,屆時未修畢舊課程「有機化學(一)」或「有機化學(二)」之學生,則須依新規定修習4學分的新課程,但其畢業之必修學分仍以3學分採計。另化學系於109學年度(含)之後,將不再開授有機化學技術課程

 

3. 有機化學技術課程即將走入歷史,請所有在學學生努力修習。若有需求者,請儘早向系上提出特別授課或暑修需求,以免無法畢業。

公告日期:2018/06/18

bottom of page